PolyhymniaSS_

「和斯内普先生的二三事Ⅳ」

▲架空,和平向

△第三人称

▲女主是来自格兰芬多的混血巫师,父亲来自Morland家族(此家族是古老的纯血家族),母亲是麻瓜血统的女巫,父母皆来自格兰芬多,家庭很幸福,与哈利同级

△无斯莉爱情向❌其他CP由官配或者稍作改动

                       Ⅳ· 霍格沃兹论坛

帖子·精:你们怎么看待格兰芬多x斯莱特林的爱情?

1L(楼主):

最近听说了某个格兰芬多和Snape教授谈恋爱的事情(不知道是真是假),然后就想看看你们对格兰芬多x斯莱特林的看法。

2L:

Snape教授谈恋爱了?

3L回复2L:

感觉教授这几天上魔药课都没怎么散发毒液..

4L:

怪不得格兰芬多最近没被扣分,原来如此~~~

5L:

那么说我作为一个狮子追Draco少爷指日可待了吗?

6L回复5L:

来自拉文克劳的直觉认为你不太可能

7L:

我只想知道是谁啊!!

8L:

我觉得斯莱特林们和格兰芬多们的爱情真的挺好的啊,蜜汁和谐

9L:

那我们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也可以在一起了

10L:

我是格兰芬多的,的确听说有一个五年级的女孩子和斯莱特林院长谈恋爱了

11L:

我们院长怎么能被格兰芬多勾了魂~梅林啊——

12L:

诶对了,不是快要圣诞晚会了吗?留校的少的话可以看看舞会教授和谁跳舞啊!

13L回复12L:

好主意

14L:

等等,五年级,不是和Granger小姐一个年级吗?!万事通小姐应该知道吧?@和男朋友谈恋爱像养儿子

15L 和男朋友谈恋爱像养儿子:

突然看到这个帖子,悄悄告诉你们,现在未来的Snape夫人就在我旁边。

16L回复15L:

Granger小姐再说一些吧!!

17L:

我似乎知道了Snape教授的女朋友是谁了..偶遇Granger小姐和Morland小姐。

18L:

Morland?!Audrey Morland?我一直以为大小姐应该和Draco在一起啊,cp梦破灭了。

19L 和男朋友谈恋爱像养儿子:

咳咳咳..17L好眼力。

20L Potter不是Portkeys回复19L:

Audrey竟然谈恋爱了?还是和老蝙蝠?啊不,Snape教授。Hermione快来休息室和我说说。

21L:

我还追了Audrey一段时间呢,怎么就和Snape教授在一起了,唉

22L:
心疼楼上一秒钟
作为一个蛇院的我还是很喜欢我们院长的

23L:
不得不说,格兰芬多的孩子们为什么不去休息室围观一下?

24L:
Morland小姐到底是怎么看上Snape教授的,迷

25L:
其实一点都不奇怪,据说Morland小姐最喜欢的科目就是魔药

26L 铂金贵族:
教父怎么可能和Morland那种混血在一起我们可是高贵的斯莱特林怎么可能和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在一起真是笑话

27L:
Malfoy少爷真是霸气

28L:
hhh爆个料之前Malfoy少爷有喜欢过某个格兰芬多的小姐,当然现在不喜欢了

29L:
楼上这个爆料很棒啊

30L:
作为一个格兰芬多,在休息室,被Morland小姐闭耳塞听了,现在就看见Morland在和Ron,Ginny,Hermione,Potter讲述她的爱情故事,但是我什么都听不见,我该说什么?

31L 女朋友像是百科书:
等我们商量完了会和大家说的。

32L回复30L:
心疼你hhhhhh

33L:
不过按这么说,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万年基情不更合适吗?

34L:
坐等当事人出来澄清w

35L:
梅林——Snape教授都谈恋爱了,脱衣跳舞是不是指日可待了?

36L:
楼上很优秀hhhhhh

37L:
还好今天网管是Lupin教授(我记得是这样的..

38L:
其实我很喜欢Lupin教授啊啊,超级温柔还很有趣

39L:
不过Lupin教授已经是Tonks小姐的了,13岁年龄差还是挺羡慕的?

40L:
这算什么,Snape教授和Morland小姐差了整整20岁

41L:
那个,今天是Snape教授网管..........

42L:
!楼主简直太大胆了!

43L:
不过说实话,楼主去哪里了?

44L(楼主):
我还在!一直在看大家的评论很有趣哈哈哈

45L:
我只想知道等McGonaga教授和Dumbledore校长知道了会怎么样(吃瓜看戏)

46L:
楼上我和你想法一样哈哈哈

47L:
Snape教授会不会在看这个帖子emmm

48L:
简直,堪称,惊悚!!!!!

49L:
来回归主题,格兰芬多x斯莱特林其实我很磕的!!!
斯莱特林少爷家的夫人是那种很可爱小狮子的话,在外特别乖特别安静,在家里就是凶巴巴的,最主要的是斯莱特林少爷虽然很傲娇但是很惯着他们!!!
梅林——这是什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啊。

50L(楼主):
我很赞同楼上说的!
然后要和大家承认的就是,我是Audrey Morland。建这个帖子其实就是很无聊啦哈哈哈,当然是征求了某教授的同意(不然我会死的很惨
我和Sev这件事其他教授也是知道的,并且他们很赞成。
非常非常感谢支持我们的各位!!
真的!!
                                                Audrey Morland致上

51L(网管)Professor Snape:
我希望Morland小姐现在立刻马上到地窖,其他人赶快回宿舍睡觉,不然每个学院扣十分。

52L:
被塞了一嘴狗粮......

53L:
大家都回去睡吧!要不然后果有点惨。

54L:
希望Morland小姐幸福啊~~~~

(此后还有几百条评论)

1000L(网管)Professor Snape:
都快点回去睡觉!

——
小小小小甜饼!
Audrey还是来到了Snape教授的地窖,她低着头进了地窖的门。“Morland小姐。”Snape教授招了招手,示意让Audrey过来,接着把Audrey放在了自己的腿上。“我假设Morland小姐有时间发这个帖子也有时间陪我把这一千条回复看完。”

Snape教授看着这些回复的时候,身上的小姑娘偶尔会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她的笑声很好听,很清脆。有一些奇特的评论也会让“面瘫”的教授勾起嘴角——比如他的教子Draco的回复。

翻着翻着,Audrey感觉到一丝丝困意,打了个哈欠,用手托着脑袋撑在Snape办公室的桌子上,眼皮不停的在打架。不一会儿,便倒在Snape教授肩上睡着了。

Snape教授把她横抱起来,放在自己办公室备用的床上——当然,这东西不怎么常用。Audrey的双臂环在Snape脖子上,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唔,Sev。”Snape教授在小姑娘的额头上吻了一下“Good night,my little girl.”

——
严重OOC的一篇!!
不得不说论坛体还是很有意思的哈哈哈,哦对了论坛体这种灵感来源一个太太的文,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