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hymniaSS_

「和斯内普先生的二三事Ⅲ」

▲架空,和平向

△第三人称

▲女主是来自格兰芬多的混血巫师,父亲来自Morland家族(此家族是古老的纯血家族),母亲是麻瓜血统的女巫,父母皆来自格兰芬多,家庭很幸福,与哈利同级

△无斯莉爱情向❌其他CP由官配或者稍作改动

                              Ⅲ· 表白

自从那第一次禁闭之后,Snape教授便时不时以各种理由关Audrey小姐的禁闭。久之,如果有一段时间,魔药课后的Audrey小姐没被关禁闭,大家都会怀疑Snape教授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说实话,Audrey自己也很喜欢去Snape的地窖。毕竟在地窖,有许许多多平常见不到的特殊魔药——当然,这都是来自于魔药大师的杰作。偶尔,即使Snape不关禁闭,Audrey也会去“做客”——是不请自来的那种。

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四年。等到了Audrey五年级的时候,Snape教授的办公室依然会出现这样一个场景,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写论文,另一个拥有乌黑头发对我男人在和他亲爱的坩埚打交道。不过,也有时候是在给低年级学生批改论文——比如错别字——曾经有个孩子竟然把Portkeys写成了Potter。

Audrey把这件事告诉了好友Hermione,Ron,Ginny,哦对了,还有Harry。其他三个人听了这句话都是哈哈大笑,Ron甚至要把饭喷出来了。也不知道这个到底是被哪个斯莱特林听见了,从此Potter多了一个外号,Portkeys.

其实,三番五次的去到Snape教授的办公室,也曾经引起过蛇院那些纨绔子弟的打趣“喂,那个格兰芬多的,你是不是喜欢我们院长?”一声声不怀好意的笑,随之而来。好在是Hermione他们及时赶来了,当然,因为这件事,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都减了5分。

经历了这件事后,Audrey很久都没有去过地窖,这件事也被Luna发现了。有一天,她趁着大家不在的时候,悄悄问Audrey“你喜不喜欢Snape教授?”Audrey听到这话先是一惊,后来也不打算瞒着Luna,毕竟即使不说,这位小神婆依然能知道你内心的想法。“我有预感,Snape教授也喜欢你。”

Audrey是很相信Luna的。于是在不久之后的一天,Audrey又敲响了地窖的门。不出意料,门内传出了优雅而低沉的男声,那个让Audrey痴迷的声音。“请进,Morland小姐。”

Audrey惊叹于他那不抬头便能知道是谁的魔力。实话说,Snape教授不抬头也能知道是谁的原因,是因为除了被自己惩罚关禁闭的学生和教授们,也就她会经常来拜访这个无趣的男人了。

Audrey手里空空,Snape教授看她也不像是做魔药或者是来补作业的。Audrey一进门便坐在办公室那把她常坐的椅子上,让Snape教授百思不得其解。

Snape教授放下手里的东西,不改以往喷射“毒液”的本性“如果Morland小姐的脑子里不都是鼻涕虫的话,应该是知道自己要来做什么的,嗯?”他从鼻子发出一声轻哼,摆出一副饶有兴趣想知道Audrey想要说些什么的样子。

我们的Audrey小姐自然不知道这种事情如何才能开口,又急又气。下一秒,她想起了自己是一个勇敢无畏的格兰芬多的事实,猛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眼神坚定的对Snape教授说“Snape教授!我喜欢你!”

被表白的Snape教授倒是一点也不稀奇的样子,只是耳根在不经意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散发着红晕。他轻咳了一声,这种内心悸动感觉似乎还是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Audrey不知道的事Snape教授从一开始就关注着她,她有魔药天赋,像极了当年的自己,慢慢地,自己也爱上了她。

“教授,和我交往吧!”不出意料的,小格兰芬多说出了这句很多女孩子都难以说出口的话,“好,Morland小姐。”Snape平静的回答,继而牵起Audrey的手,在她手背上轻吻了一下。

哦,梅林该死的迷情剂——Audrey这样想。

——
小剧场!
Audrey:(专心致志的写论文,然后头在不经意间几乎要贴到桌子上了)
Snape:(一把把她的头抓起来)
Audrey:(收到了惊吓然后写歪了一个字)Sev!你干嘛!
Snape:我可不希望未来的Snape夫人和Potter一样是个瞎子。
(莫名躺枪的Potter)

评论(9)

热度(67)